关于我们

华龙区第二中学是一所由政府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学校,始建于1968年,占地面积53亩,现有18个教学班,在校学生1000余名,教职工64名。近年来,先后投资2000多万元建成4层24个班教学楼一栋,5层宿舍楼一栋,2层餐厅、报告厅一栋,3层综合楼一栋,水冲式厕所一座,总建筑面积达9227平方米。每班教室均装有班班通电子教学设备,每个教师办公室均配备有备课用电脑,仪器室、实验室、图书室、阅览室、科技制作室、心理咨询室、音乐室、美术室、多媒体室等功能室齐全。校园栽植桃树、杏树、柿子树、核桃树、山楂树、石榴树、银杏树、垂柳树、雪松、玉兰、竹子、黄杨等数千棵,绿化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,全部装有喷淋灌溉设施,整个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果园,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。 近年来,广大师生在校长鲁建民同志的带领下,秉承“让每一位学生阳光成长,让每一位教师幸福发展”的办学理念,以“规范精细抓内涵,求实求是快发展”为指导思想,坚持“走卓越化发展的道路,办城市最好的学校”发展目标,团结拼搏,务实创新,深化高效课堂改革,大力推行素质教育,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,建立了一个规范高效的教育教学管理新秩序,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,先后被授予“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”、“河南省先进家长学校”、“濮阳市校本教研示范校”、“濮阳市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”、“濮阳市标准化学校”、“华龙区法制教育示范校”、“华龙区书香校园”、“华龙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”等荣誉称号,中招升学人数更是一年一个大跨越,受到社会各界及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。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濮阳市华龙区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河南省濮阳市胜利路东段路南文明路路东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